MENU

提起“工作”抗拒的背后是什么呢

August 31, 2022 • 商业世界

#淑语说
mmexport1661096205393.jpg
提起“工作”2个字,带给你的第一种情绪是什么?

是不是有点抗拒,抗拒的背后是什么呢?因为在过往的印象中,你想到的工作画面是:难以应付的同事关系,眼里只有业绩指标的上司,加不完的班,难缠的客户,固定的办公地点,总之你想到这些都是负面情绪的消耗,所以你深深的抗拒。

mmexport1661096206780.jpg
其实现在的我们,早已经可以选择一种开心的办公方式,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地点,只要你带一部手机就可以,你可以让你身边的人都是你喜欢的,你欣赏的伙伴。反是质疑你,不信任你的,都可以筛选他们,不让他们来到你的世界…

每天在喜欢的办公地点,和喜欢的人打交道,做发挥优势的事情,不断收获正向反馈,那这样的工作带给你的就是滋养,所以那些热爱工作的人,都做的是能让自己滋养的工作,你找到了能发挥你优势的工作了么?
mmexport1661096208184.jpg

Last Modified: August 9,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