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经常吸引你的,就是你渴望活出的生命状态

August 30, 2022 • 商业世界

#淑语说

经常吸引你的,就是你渴望活出的生命状态

为什么有的人会被骗,因为他的幻想往往只能骗子才能满足,为什么会被渣男骗,同样也是这个道理,渣男才会满足你的所有不合理期待,被骗的人不会只被骗一次,而是会在同样的错误上犯很多次…

而为什么有的人做很多事情都会顺利,因为吸引他的始终是正向的,他会被坚持的人吸引,不会被暴富浮华吸引。他会被踏踏实实吸引,不会被暴力项目吸引…
mmexport1661843879597.jpg
那些做什么都能成事的人,他对世界的逻辑一定是正向的,一定是看到了真正成事的本质,因此潜意识会替他做出对的选择。

如果你玩抖音,就看他给你推送的是正向的,还是负面的?那是小世界的缩影,吸引你的人,决定你的品味,吸引你的人,正是你未来想活出的生命状态。

祝愿你总被美好正向吸引

Last Modified: September 4, 2022